当前位置:

凤凰百辆免费接驳车助力长假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龙磐 唐金生 麻正规 编辑:于佳丽 2017-10-03 17: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排队上车。

接驳车线路示意图。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龙磐 唐金生 麻正规)“车停到城外,搭乘免费接驳车进古城,交通不堵,秩序井然,太好了。”10月3日下午,在湖南省凤凰县民俗园停车场,来自广州一家三口自驾游刘先生满意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凤凰县在湖南省秋季乡村旅游节、凤凰古城艺术年展、世界围棋巅峰对决等重大活动的助推下,来凤凰旅游的游客大幅增加。为了缓解古城交通拥堵,方便游客出行,凤凰县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在黄金周期间,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1点,安排70辆大巴、30台中巴对进出古城的游客进行免费接驳,确保古城交通运输安全、优质、有序,让广大游客在凤凰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每年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出行扎堆,由于凤凰古城道路狭窄,再加上车辆乱停乱放,所以每到节假日,车辆拥堵状况十分严重。”市民钟先生谈起节假日的交通状况,心有余悸。他说,现在政府启动城外免费接驳车,免费接送游客进出凤凰古城,没有出现车辆拥堵现象,既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又赢得游客称赞,是一件双赢的大好事。

  接驳路线:

  接驳线路1途经:游客服务中心→凤凰二桥→天下凤凰大酒店(接驳点)→桔园路→南华门(接驳点)→金坪路→城北路→石洼路→三隧一桥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

  接驳线路2途经:7号生态停车场→长坡隧道→棉寨→跳花街→民俗园停车场(接驳点)→老一中(接驳点)(往返)。如游客前往职校方向另行派专车接送至游客服务中心集散点统一送至职校方向。

  接驳线路3途经:职业中专停车场、高级中学停车场、思源学校停车场、红旗大道停车场、红旗水库停车场→公安局→林业局→天下凤凰大酒店(接驳点)→桔园路→南华门(接驳点)(如有游客需要到达南区,将直接经金坪路接驳至南区)。

  接驳线路4途经:体育馆停车场→天下凤凰大酒店(接驳点)→桔园路→南华门(接驳点)→金坪路→凤凰二桥→体育馆停车场(专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