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机一家出游好开心 称赞八项规定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高芹 2017-10-04 08: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肖军 通讯员 米承实 胡永昌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我们司机解放了,可以按时上下班,休息日也能休息了。”10月2日,说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在辰溪县一家机关单位当司机的李大发感触颇深。

  这天,老李一家在张家界旅游,通过电话对记者说:“要不是现在规范用车和公务接待,我哪有时间陪家人出来旅游?”

  老李当兵16年后,转业到县直机关当司机,今年刚好20年。“单位车辆公用三分之一,领导私人用三分之一,司机用三分之一,这是以前公车使用状况。”老李直言不讳地说,他也曾用公车接过家人。

  “在单位当司机很累。”老李说,每到假期,经常开车在外面跑,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在一起。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公车私用被制止,公务接待规范且大幅减少。每到周末,都可以陪家人,工作日也可以按时下班了。

  “春节准备到海南去看看。”老李在电话里说,这几年利用假期,带着家人到了桂林、武汉、庐山等地,真的好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