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男子顺走共享单车 带回家送给侄子当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高芹 2017-10-04 09: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肖志威)日前,网上流传一段某男子欲带共享单车回家,被高速交警查获的视频。10月3日,记者从省高警局湘潭支队获悉,该男子是邵阳人,目前在长沙开的士,因想给老家的侄子带礼物,顺手将路旁的两辆共享单车塞进汽车尾箱。经高速交警批评教育后,该男子已将共享单车重新放回原处。

  “当时,民警发现男子驾驶的小车尾箱打开,还有物品伸出车外。”3日下午,湘潭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上前一看,才发现伸出尾箱是两辆共享单车。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调查,而该男子的回答却令民警哭笑不得。“他说本来是想带一辆,后来想自己有5个侄子,就多带了一辆。”民警称,该男子事后主动打电话给运营公司,承认了错误并询问如何处理,公司表示只要将自行车放回原处,将不作追究。

  湘潭高速交警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对其处以50元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