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警保“双节”平安 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唐韵 2017-10-04 08: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夜间值守。

疏导交通。

坚守岗位。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李燕)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期间,自驾游车辆比往年明显增多,为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有效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处警率,加强交通疏导,保障自驾游车辆安全、有序、畅通地前往目的地,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所有通往景区道路的执勤岗点,全部实行轮流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

  由于目前通往景区的各主干道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施工建设,大队充分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交通要道、情况复杂路口等处,都增设了明显的指路标志、告示牌、执勤岗点,并及时公示交通管制内容,在疏导交通、处置突发事件的同时,有效帮助自驾游客人辨明方向,提供便民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