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3日 张家界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48.4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旅 编辑:唐韵 2017-10-04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张旅)10月3日,张家界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48.46万人次,同比增长11.33%,实现旅游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5.71%。其中,永定区接待游客18.07万人次,同比增长5.18%,实现旅游收入1.48亿元,同比增长11.03%;武陵源区接待游客24.5万人次,同比增长13.17%,实现旅游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17.72%;慈利县接待游客3.64万人次,同比增长29.38%,实现旅游收入0.3亿元,同比增长27.12%;桑植县接待游客2.25万人次,同比增长19.23%,实现旅游收入0.1亿元,同比增长23.08%。

  10月3日,全市假日旅游市场呈现以下特点:

  1.市域交通畅达。进入张家界的长张和张花两条高速公路自驾车流量在继续增加,道路畅通,不拥挤,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收费站布置了执勤人员维护交通和旅游秩序,严防摩托车及社会闲散人员追车赶客。火车、飞机抵达发送准点。市内景区道路秩序良好。

  2.接待空间充足。各景区承载量富余,特别是武陵源核心景区游览空间充足。洪家关旅游区、禾田居山谷、红岩岭等新景区容量大,体验性强,是游客秋季游览的好去处,特别是节假日接待宽裕,可在网上和现场购票。张家界路上汽车酒店、武陵源中湖客栈群等接待场所舒适、方便、空间大。

  3.天气最适合户外游览体验。室外气温20摄氏度左右,没有太阳暴晒,天气凉爽,视线开阔,适宜户外游览体验。

  4.旅游秩序良好。目前各景区秩序和游客可进入环境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