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最大彩色糍粑亮相湖南郴州 直径4米(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李艳华 2017-10-04 2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郴州九龙江景区,一个色彩鲜艳的巨型糍粑出炉,吸引众多游客好奇观看。这个糍粑混合了糯米、板栗、红枣、红豆、绿豆、黄豆等多种食材,看上去五彩缤纷。

展示现场,景区将彩色糍粑免费分发给游客们。

游客们在景区品尝刚打出来的糍粑。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10月3日,世界上最大的糍粑在湖南郴州九龙江景区亮相。这个特殊的糍粑直径长4米,用料1500斤,由九龙江当地瑶族和畲族同胞打造,超过了原有的“世界最大糍粑”记录。

  与我们平时见到的糍粑不同的是,这个糍粑竟还是彩色的,由板栗、红枣、红豆、绿豆、黄豆、艾叶、花生、黑芝麻、白糍、红糍、黄糍、玉米12种不同口味的糍粑组合而成。各种不同口味的糍粑吸引了游客免费品尝,游客在现场还可以体验打糍粑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