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31万人昨日游凤凰古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7-10-05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国庆中秋假日第四天,湖南省内旅游继续火爆。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在假期前三天,南岳一直是我省日接待量最大的景区,到了假期第四天,凤凰古城成为接待游客最多的景区。10月4日,凤凰古城接待游客12.31万人,南岳接待游客11.51万人。

  据省旅发委统计,10月4日,纳入全省监测的75个直报旅游区(点)共接待游客164.4358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12443.45万元;假日旅游开始累计至10月4日,累计接待人数571.7155万人,累计门票收入47443.36万元。湖南景区接待人数前五位的分别是:凤凰古城、南岳、岳麓山、岳阳楼、崀山。

  根据假日旅游各景区接待情况,目前凤凰古城、南岳、天门山景区成为超出最大日接待量的景点。有意向前往的游客朋友可以提前做好计划和心理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