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易地扶贫工程战犹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高芹 2017-10-06 09: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5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周晓鹏 刘法兰)10月5日,国庆、中秋长假进入第5天,但溆浦县观音阁镇赤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一天也没停歇,每天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扶贫工程建设一刻也不能耽误。”分管扶贫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舒泥森在项目现场对记者说,镇里其他几个安置点建设一样“火”。

  为保障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不受假期影响,节前,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国庆、中秋假期紧扣目标任务,抢抓建设进度,绝不允许出现停工怠工现象。假期以来,该县易地扶贫联席办成立多个暗访督查组,各成员单位深入包保乡镇,催进度、查问题、促整改,督促乡镇抓紧施工,每天通过短信向全县领导干部发送现场督查和各乡镇项目建设进度通报,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进度。

  当天,记者在该县桥江、油洋、大江口、思蒙、水东、两丫坪等乡镇的易地扶贫集中安置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除施工单位加紧建设外,各乡镇主要领导也坚持一线指挥,现场开展住房建设质量、房屋面积核实、室内装修装饰、施工安全监管等工作。小横垅乡党委书记张晓阳介绍,通过假期加班加点建设,该乡罗子山村白水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和高台村易地扶贫主体工程提前完工,已进入紧张的室内装修阶段,18户68名贫困群众即将“搬进”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