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南岳国庆假期好戏“连连看”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肖焕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10-06 10: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欢快激扬的花鼓戏吸引着众多游客的欢呼。

南岳国庆假期好戏“连连看” 。

南岳衡山景区为广大游客和市民上演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肖焕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南岳古镇的戏台上,欢快激扬的花鼓戏吸引着众多游客的欢呼……连日来,湖南南岳衡山景区为广大游客和市民上演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丰富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锵锵锵……”戏台上正在精彩演绎着衡南花鼓《八珍汤》,伴着婉转悠扬的曲调,气势磅礴的锣鼓,激情高亢、引人入胜的唱腔,演员们将剧情中人物命运演绎得精彩纷呈。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不少游客和市民在驻足观看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拍摄。

  当前,南岳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景区通过充分挖掘深厚的文化优势,为人民群众和来岳游客呈送更加丰富多彩、新颖别致的文化大餐。

  接下来的几天,古戏台还将轮番上演花鼓《状元打更》,歌舞《欢度国庆》,祁剧《访贤记》等,营造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