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推进百日会战 重点项目建设一刻不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章文正 编辑:向宏鑫 2017-10-06 0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奋战第一线 长假加班忙

  浏阳经开区推进百日会战,重点项目建设一刻不停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章文正)百日决战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一刻都不能停!国庆长假期间,在浏阳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仍旧是一派机声隆隆、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为保证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一批又一批建设者放弃节日休息,奋战在产业建设第一线。

  国庆长假期间,在浏阳经开区的征拆现场、建设工地,到处都可见到园区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洞阳、北盛的乡镇干部也是全力以赴,以加速征地拆迁、维护施工环境等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建设。从10月1日开始,洞阳镇征拆办主任罗丰林一直坚守在项目一线,慰问走访拆迁户,广泛宣传发动老百姓支持园区项目建设。直到4日中秋节当晚,才抽时间回家和家人吃了团圆饭,随后又赶回了项目一线。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介绍,自今年8月以来,浏阳经开区启动了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旨在通过100天的攻坚,实现四个十大项目建设、培植、落地和征拆的既定目标,以确保园区全年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记者了解到,盐津铺子烘焙及休闲食品基地、百草堂日化生产基地、协鑫蓝天分布式能源等3个项目全部按既定计划开展厂房建设施工,蓝思消费类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3D)项目提前一个月完成9栋厂房基础建设……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表示,今年园区招商引资形势好,新引进一批重特大项目,这些项目影响大、关注度高,对推动园区乃至长沙产业升级具有重大意义。当前,这些项目建设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园区需要整合一切优质资源,凝聚一切力量,分清轻重缓急、理清攻坚难点,打破常规方法、采取非常措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