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开播在星城反响强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朱敏 李静 黎铁桥 卜劲文 编辑:向宏鑫 2017-10-06 09: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点燃了中华儿女的澎湃激情”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开播在星城反响强烈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 朱敏 李静 黎铁桥 卜劲文)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昨晚,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播出,在长沙引发强烈反响。

  市政府研究室综合一处处长袁金明第一时间观看了《举旗定向》。他说,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国人民举旗定向的深谋远虑,具体体现在“三个一”:一是为中华民族描绘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梦”,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是为中国人民指明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为中国发展布局了一盘“绝妙的棋”,就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浏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浏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旭表示,自己从专题片中感受到了“提神”“醒脑”“洗心”的多重功用。它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坚定了秉承民族精神、坚持砥砺奋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政治站位,洗涤了党性灵魂,沉淀了自我心境。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治国理政的新纪元,引领着作风建设的新常态,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为从严治党举旗定向,赢得全国人民的一致好评。”守着电视机第一时间收看了政论片第一集《举旗定向》后,浏阳市小河乡纪委书记章伟锋深有感触。他说,近年来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乡纪委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的先锋模范旗帜如大围山的杜鹃花样漫山遍野迎风招展。

  “特别激动,这是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五年,成就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一面时代旗帜,点燃了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澎湃激情。”接连看了两遍专题片,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新龙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更加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基层身处一线,直接面对各种矛盾纠纷,也直接面对人民群众的呼声,必须坚持公正、公平,才能真正做好基层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