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江华现象” 江华经开区假期为祖国献上劳动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东 黎实 编辑:康晓乔 2017-10-06 14: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讯电子生产车间一角。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 黄志东 黎实)设备高速运转,工人在忙碌工作……10月5日,国庆长假第五天,走进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内的华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

  “国庆不放假,每天有160余人加班赶订单。”正在指导工人给手机膜抛光的经理伍余海说。

  “以前在广东打工10多年,去年9月10日,来到这里上班,既可以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又可以挣钱养家。”来自大路铺镇的杨启容说,“我们国庆照常上班,实现两班倒,工资每月有3500多元,家门口上班真是好。”

  华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手机钢化膜等为主的企业,2015年5月投厂。“我们厂每月产出产品600万片,目前,新增生产机械设备20套,也将投厂,可实现月生产1150万片。”公司销售总监李冬梅说。

  在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轮转车间,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为了赶订单,我们车间1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正在生产部包装快递单的员工张香群说。

  江华经开区已经成为孕育江华工业经济发展、助推县域经济腾飞的载体。目前,有企业128家,去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05亿元,成为“百亿园区”。今年上半年,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14.31亿元,同比增长8.5%,增幅排全市第一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0.95亿元,同比增长13.5%,增幅排全市第一位。2013年以来,江华的绩效评估综合考核和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5年排名永州市第一,创造了令人振奋“江华现象”。今年经开区规模工业生产总产值力争实现12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