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来浏阳河畔 “焰遇”星城夜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马丽红 2017-10-07 08: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如果你还在为错过今年最后一场橘洲焰火遗憾,那么今晚来到浏阳河畔一样能“焰遇”最美的星城夜空。今晚8时,国庆长假期间最后一场《浏阳河上》演出将在隆平水稻博物馆璀璨上演。

  《浏阳河上》是长沙首台大型田园焰火实景情境演出,将舞台剧与焰火完美融合,以歌曲《浏阳河》为主线,共分为《河源·汉宫秋月》《河韵·浏水人家》《河魂·骄杨之恋》《河美·天赐之美》四个篇章,串联起浏阳河的前世与今生,辉映着千年浏河的生命律动。单场演出时长约为50分钟,刷新“声、光、影、城、河、焰”的全景情境式模式,灯影、水影、楼影、火影、人影在现场交相辉映出一道理想中的浏河梦境。

  据了解,《浏阳河上》节目中的烟花都进行了技术升级,是环保烟花,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从9月9日起,《浏阳河上》开始进行每周六的常态化演出,目前在各大旅行社、订票平台、团购平台均可进行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