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高品质建设 添城市新景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10-08 08: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右一)在杨家溪体育公园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0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城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子午西路延伸段、融山东路、机场北路、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和杨家溪体育公园,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雍岩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建设中的子午西路延伸段,详细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建设进展,听取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各方面的问题。刘革安指出,城市路网建设要结合张家界市东西狭长的实际地形,充分考虑未来城市布局和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城市道路规划设计,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快速通达的城市路网体系,努力建设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的高品质项目。

  “进一步完善细节,让公园内建筑的风格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为城市建设添新景,让老百姓得实惠。”刘革安走进城区正在建设的杨家溪体育公园,实地查看公园的建设情况。杨家溪体育公园项目以运动公园为介质,以足球文化为主要运动文化切入点,致力于打造乐活运动、健身极地、足球文展的现代体育公园典范园。项目位于西溪坪东方明珠住宅小区临澧水河畔,总用地面积约34700平方米,总投资约4300万元。项目已于9月20日动工建设,工期4个月。

  刘革安还深入融山东路、机场北路、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具体建设进度等,认真听取各个重点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革安强调,要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加强城乡规划引领作用,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要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