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秒必争 火速救援 娄底高速交警成功救助大出血孕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康晓乔 2017-10-09 09: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驾驶警车将孕妇所搭乘的大客车牵引至娄底市中心医院。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10月7日,湖南娄底高速交警成功救助一名在高速公路上大出血的孕妇。民警驾驶警车,将孕妇所搭乘的大客车牵引至娄底市中心医院,并将孕妇平安送入产房。

  当天21时40分,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冷水江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转警称,一辆湘G牌号的大客车行驶至娄怀高速41公里处(由西往东方向),车上有一孕妇身体不适,突发大出血,急需送医抢救,需要交警救助。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匡晶晶立即火速赶赴娄底西出口,及时联系了120,并通知娄底西收费站打开通道,开辟绿色通道放行。大客车下高速后,民警和医院随时保持联系,迅速牵引客车和医院救护车在娄底市城区碰头。医生简单处理后,民警又将救护车进行牵引护行,把孕妇安全送达医院进行抢救。孕妇得到了及时救助,最终平安无事。

  高速出行,娄底高速交警提醒各位旅客,一定要注意自身身体状况,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