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8万人次畅游韶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李晓玲 2017-10-09 09: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余拙)国庆黄金周期间,韶山天气晴好。领略伟人故里风采、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成了许多人的节日选择。今天,记者从韶山市旅发委获悉,截至10月8日13时,韶山各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68.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6亿元。

  长假期间,韶山核心景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等候参观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

  为确保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交通组织有序,韶山市出台《“十一”假期旅游综合应对总体方案》,成立由书记任顾问、市长任组长的韶山市“十一”假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队,分别负责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应急处突、交通管控、交通换乘及卡口管理、城区景区秩序及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城区与高铁游客接驳、宣传和氛围营造等工作。节日期间,各工作队按预定方案分工合作,实行24小时值班。全市各机关单位、乡镇、村(社区)、学校等单位党员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每天都有240多人上岗志愿服务,为来韶山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