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忘餐桌被邻桌小女孩拿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马丽红 2017-10-09 09: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近日,长沙市民曾女士和父母一起在梅溪湖附近一家名为“费大厨辣椒炒肉”的饭店吃饭。离开饭店时,曾女士的母亲不慎将手机落在了餐桌上。可当曾女士一家折返饭店寻找时,服务员均表示没有看到。曾女士查看店内监控发现,手机被邻桌小女孩拿走。

  通过查看监控,曾女士发现,邻桌的一名女子首先从曾女士一家吃饭的桌上拿了类似纸巾的东西。该女子回到座位后,女子身旁的小女孩多次回头。随后小女孩来到桌上拿走了手机。曾女士介绍,邻桌的客人比他们先进店,一共4人。

  曾女士表示,母亲使用此手机已有多年,“里面的资料、通讯录都很重要。”曾女士称,希望孩子及父母看到后能主动归还手机,也不想过多追究其责任,“毕竟是小孩子,希望他们能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