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物馆级”影像艺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揽胜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康晓乔 2017-10-09 10: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撸起袖子加油干”——谢子龙个人影像作品展。谢子龙对全国近百位全国劳动模范进行了深入交流与采访,其间创作了大量劳模的肖像作品,采集了劳模背后的故事,鲜活地呈现出劳模群体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生活、劳动状态。

“收藏级影像图书展”——来自8个国家近50位摄影名家的收藏级画册,包括全球限量发行3000本、重达55公斤、由摄影家塞巴斯提奥•萨尔加多历时8年完成的《创世纪》系列大开本图书。

“知了青年——亚洲匠人手作展”6位手工名家的匠心之作,涵盖漆器、蜀锦、汉服等。

天方地圆美结晶——呈长方形的建筑外观布局与正圆形的装饰有机结合,将天方地圆融为一体,使影像艺术馆彰显得艺术魅力十足,遐想无限。

五彩缤纷映殿堂——影像艺术馆在彩霞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绚丽多姿、光彩夺目、恢宏壮观与生机盎然。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雷振梁)日前,“博物馆级”影像艺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在长沙落成开馆,“撸起袖子加油干”等6个不同主题的展览同时展出。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坐落在风景秀美的长沙市洋湖湿地公园,与李自健美术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交相辉映。呈长方形的建筑外观布局与正圆形的装饰有机结合,将天方地圆融为一体,使影像艺术馆彰显得艺术魅力十足。中心以近1000米的展线展出6个不同主题的影像艺术经典或代表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极具影像艺术参考价值和观赏价值。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民营非营利性影像艺术中心,“博物馆级”影像艺术馆的投入开放,不仅对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发挥摄影的社会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对加强摄影艺术队伍的艺术素质建设,促进摄影艺术交流,振兴与繁荣摄影艺术事业发挥重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