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fo小黄车在长信用免押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伍科民 编辑:向宏鑫 2017-10-09 1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伍科民)ofo小黄车近日宣布在长沙、武汉、石家庄、福州等11座城市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用户芝麻信用分值达到650分及以上均可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骑行服务。

  ofo武汉、石家庄、福州、长沙、银川、南宁、中山、佛山、乐山、宁波、芜湖等11座城市的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缴纳”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点击“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按钮。用户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的授权,成功验证用户芝麻信用分、身份认证等信息后,就自动完成了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用户即可随时随地地免押金使用ofo小黄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