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两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胜 柳滕 张芳子 向奎 编辑:杨滋 2017-10-09 10: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巡逻防控。

交通整治保畅通。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杨胜 柳滕 张芳子 湘西分站记者 向奎)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湘西州各级公安机关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州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各项节庆活动安全顺利,未发生重大火灾、道路交通事故。

  湘西州公安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节日期间,坚持每日调度全州社会面治安和道路交通、消防等情况,及时分析研判,加强协调指导。

  各县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和大型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针对中秋节、国庆节等重点时段和可能发生的灾害恶劣天气等情况,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一线,确保国庆中秋长假欢乐祥和。

  各县市公安机关根据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加强社会面巡逻防范,有效维护社会面良好治安秩序。对举办的大型活动和群众自发节庆聚集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了节日期间多场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针对旅游景区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与景区管理部门建立信息畅通、反应快速的联动机制,吉首、凤凰等重点旅游景区秩序良好。各县市公安机关还强化易燃易爆、烟花爆竹等危险品的安全监管,确保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全州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道路管控、强化应急管理、大力开展安全提示,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截至10月8日,全州交警部门累计出警5863人次,警车1764辆次,设立执勤点85个,查处交通违法1802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超员超载13起,超速292起,无证驾驶95起。

  全州公安消防部队加大对人流集中场所,烟花爆竹重点燃放区域,大型集会等节庆活动的消防安全检查,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了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