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宣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0-09 14: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各位群众,如您发现扶贫领域涉嫌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雁过拔毛、优亲厚友、强占掠夺、失职渎职等违纪问题,请向我们举报,举报电话为……”这是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发放给群众的“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便民卡”的相关内容。

  今年来,为提高群众对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工作能够全面铺开、顺利进行,鼎城区采取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大力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努力营造全区群众了解、关心、参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浓厚氛围。

  鼎城区通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要求各镇、各单位集中开展宣传工作,将印有重点查处和整治扶贫领域“五类重点问题”和举报方式的便民卡、传单等资料,公开张贴在各乡镇、各村委党务公开栏;在鼎城电视台、手机报、廉洁鼎城、鼎级传媒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信访举报方式以及定期曝光扶贫领域典型案件,让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同时,鼎城区还结合精准扶贫,要求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和各联系单位到贫困户家中与农户“一对一”“面对面”宣传扶贫领域有关政策、信息,及时了解、监督扶贫资金的落实情况,确保党的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