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皂市:节后“三到位”强调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项丽 编辑:康晓乔 2017-10-09 14: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项丽)10月9日,“双节”过后的第一天,为确保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石门县皂市镇“三到位”强调干部作风,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9日一大早,皂市镇党委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重申工作纪律,重点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四风”的纪律要求,重温“三治九禁十不准”和“五个一律”等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制度,迅速收心归位,摒弃假期“慵、懒、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角色,尤其投身于脱贫攻坚战的百日攻坚中。

  “收心会”结束后,联村干部迅速下村,通过“微信定位”反馈到村到位情况,召开村居干部工作例会,传达全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村居干部工作纪律,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对脱贫攻坚、平安建设、党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镇村干部针对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当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并开始新一轮农户走访工作。

  皂市镇纪委严格按照考勤制度、请假报批制度对当日考勤进行了严格检查,没有发现迟到、旷工的情况。上午不定时间实地检查各站所上班工作情况,严查上班离岗、串岗,聊天、玩手机、上网浏览网页炒股等现象。下午将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村居干部到岗在岗、为民办事服务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