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重点项目长假不停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唐娇 许雅兰 罗娜 编辑:杨滋 2017-10-09 14: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 唐娇 许雅兰 罗娜)昨日是国庆中秋长假最后一天,金阳大道二期施工现场繁忙依旧。“为了抢抓进度,国庆长假期间整个项目都没有停工,200余名施工人员坚守施工一线。”市金阳大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金阳大道二期进展顺利,沥青摊铺工作将在本月中旬完成,相关绿化施工也在有序推进,整个二期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

  在金阳大道二期进入最后“冲刺”的同时,金阳大道三期建设也在紧锣密鼓推进。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金阳大道三期工程已进入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将尽快启动建设。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中秋长假,浏阳市多个重点项目都在抢抓进度,积极施工。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三馆合建项目,目前已完成临建设施建设,正在进行人工挖桩和混凝土浇筑。据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竣工交付。

  经过前段时间紧张的施工,禧和路(白沙路-道吾山路)全线已完成水稳层铺设和400米路段的沥青摊铺,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和管线工程施工。“全线沥青摊铺、管线施工、绿化等工程将于本月底完成,届时可对外通车。”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

  而在一边的长兴湖片区,白沙路(人民银行-李畋路)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铺装,而与其相交的李畋路也已完成了交通标识标牌的安装。

  作为项目攻坚的主阵地,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在双节长假期间同样热火朝前。盐津铺子烘焙及休闲食品基地、百草堂日化生产基地、协鑫蓝天分布式能源等3个项目,目前全部按既定计划开展厂房建设施工,蓝思消费类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3D)项目提前一个月完成9栋厂房基础建设。

  浏阳高新区则在招商项目上再次取得进展。湖南江凯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浏阳高新区,计划投资3亿元在园区建厂,布局发展汽车零部件项目,投产后产值将突破4亿元。

  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同时,即将在浏阳市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湖南省第四届家具博览会暨首届林业博览会等两大重要节会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花炮文化节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期间,相关部门单位都开辟了绿色通道,为筹备工作提供服务。省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同样长假无休,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