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一封家书”感念亲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琦 编辑:杨滋 2017-10-09 15: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陈琦)中秋佳节,华容一中通过开展“一封家书”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弘扬传统文化。

  每逢佳节倍思亲!教室里,同学们一边擦着眼泪,一边铺开信纸奋笔疾书,这是记者在华容一中“一封家书”主题活动现场看到的情景。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在华容一中举行的“一封家书”主题活动中,同学们纷纷通过一封封家书,道出了对爸爸妈妈的思念和感恩之情。

  家长们面对这些动情的话语惊喜不已。他们说,在通讯设备日益发达的今天,打一个电话,发一条微信,表达对亲人和朋友的问候和思念之情不足为奇,但能够静下心来,铺开信纸,将问候和思念,把自己的情感一字一句地流于笔端,难能可贵,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个活动搞得好,平时很多说不出口的话都说了,给家长和孩子更好的交流沟通机会。”学生家长吴四红在现场动情感慨。

  华容一中举行的“一封家书”主题活动还包括组织学生观看感恩教育视频、为父母打一次电话送祝福等内容,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弘扬传统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