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开展节后督查 整治“节日病”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唐韵 2017-10-09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节后”上班第一日,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效能建设,防止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的发生,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采取不打招呼、实地督查的方式,对国庆长假过后9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上班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有效铲除节后“懒散病”的滋生土壤。

  主要对社区工作人员节后到岗情况以及工作状态、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交流,认真详细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当天的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并对因公外出的人员进行了逐一核实。经过督查,绝大部分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良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没有发现要求不严、作风不实、无故迟到早退的现象。

  此次督查有效地促进了全体工作人员长假后纪律作风建设,激发了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起到了迅速“收心”肃纪的作用,确保按规矩办事,不破雷区,不触红线,严守底线,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