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1412名新任村官共享廉政“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丽 黄立伟 编辑:杨滋 2017-10-09 16: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何国丽 通讯员 黄立伟)“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的履职能力,也增强了我的纪律意识,让我明白哪些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真是受益匪浅。”日前,湖南省汉寿县2017年新任村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参加第一期轮训的村干部在受训后纷纷表示。

  此次轮训班是汉寿县今年村、支两委集中换届后举办的首次村干部集中培训,培训共分为12期,每期3天,受训人员为全县村干部,共1412人。

  汉寿县纪委依托此次新任村干部轮训班这个平台,将廉政教育纳入培训内容,为参训村干部送上一份精彩的廉政“大餐”。每期培训班,均由县纪委组织上一堂廉政党课、学一次党纪条规、看一次警示教育片。此次培训,将教育与警示相结合,通过学纪律、讲条规,增强村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同时充分发挥以案明纪的作用,利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重点对近几年查处的汉寿县村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通过正反对比教育,筑牢基层村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意识。

  近年来,汉寿县坚决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将村干部廉政培训作为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常态化的廉政教育,引导村干部谨慎对待“权力”这把双刃剑,坚持操守,筑牢廉政防线,依法履行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