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开展双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0-09 18: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人员在土特产店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土特产情况。

督查人员在月饼蛋糕店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月饼等情况。

督查人员在检查酒店菜单看是否存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情况。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净化节日风气。中秋、国庆期间,桂东县纪委在全县组织开展了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桂东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以及县公车办等单位组成多个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等形式,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超市、土特产店、商场、会所、宾馆酒店、饭馆等场所,对各乡镇各单位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土特产、违规操办婚庆事宜、违规使用公车、涉赌涉毒等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同时,桂东县纪委还联合县作风办组成再监督检查组对各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监督再检查。再监督检查组还深入到各乡镇和部分机关单位,实地检查相关单位食堂和公车停放处,重点就公务接待和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总体情况较好,下一步,桂东县纪委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行动,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形式,不断强化作风常态化监督,继续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全县干部作风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NextPage]

执法人员在检查通行车辆驾驶员的相关证件。

督查人员在超市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烟酒等情况。


[NextPage]

再监督检查组在检查乡镇两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再监督检查组在检查公务车辆封存情况。

督查人员在检查乡镇食堂冰箱里面是否存有野味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