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书协举行“全国第二届行书展”创作点评辅导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正飞 魏元亮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0 09: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作点评辅导会现场。

陈羲明老师与刘广文老师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刘正飞 魏元亮)10月7日,湖南省邵阳市书法家协会“全国第二届行书展”创作点评辅导会在邵阳大德堂·翰林国艺馆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草书委员会委员、国展评委、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羲明,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广文进行创作点评辅导。邵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8县1市、市直书协共80余人参加了点评辅导会。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邵阳市书协主席林彰龙对全市书法家寄语殷切希望,力求在湖南省书协的指导和关心下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在全国、全省各项展赛中取得好成绩。

  启动仪式后,陈羲明和刘广文对现场所有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点评后,陈羲明就现场所看的作品情况,对参加“全国第二届行书展”如何准备、创作作品、投稿要求及怎样练好书法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他讲述的观点、感悟,让活动现场所有人感受耳目一新,受益良多。

  “全国第二届行书展”是中国书协举办的单项展之一,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着力打造的权威单项大展,代表着中国书坛行书创作的最高水准,对当代行书创作方向具有引领作用。邵阳市书协邀请湖南省书协陈羲明常务副主席及刘广文副主席到邵阳点评辅导,使邵阳市书法爱好者们在行书作品创作上得到了很多启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邵阳市书法艺术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让书法艺术与文化建设融合发展绽放美丽之花,为邵阳市实现“对标提质,文化强市”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