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交通违法危货运输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罗颖 编辑:王津 2017-10-10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剑 罗颖)为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交通安全,宜章公安交警大队全力以赴做好“四大攻坚战”,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强化缉查布控系统使用率,严打“两客一危”交通违法行为,10月8日,宜章公安交警大队依托公安检查站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一辆危货运输违法车辆。

  10月8日晚上20时37分一辆车牌号为湘LF6xxx的轻型罐式货车,途径宜章玉溪镇公安检查站卡口,缉查布控系统发出警报。接到报警后,正在路面巡逻的一中队值班民警吴小兵迅速带队进行围追堵截,在G107国道2004KM+100m处将其成功截获。

  经现场检查,该车驾驶员廖云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系统查询该司机办理A2驾驶证,车辆已于2009年登记注册,按照交通法规交通违法处理程序,该车被暂扣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宜章公安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科技用警,合理设置查缉卡点,充分利用集成指挥平台系统,对嫌疑车辆进行轨迹查询分析,对违法车辆进行精准布控,各中队按照缉查布控系统提示信息及大队指挥中心调度部署对行经辖区的违法车辆进行有效跟踪拦截,通过精准管控有效提高,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从而达到震慑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