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凡督查落实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春柳 编辑:于佳丽 2017-10-10 09: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玉凡一行正在听取邵东县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周玉凡(右二)在邵东县兴隆污水处理厂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邓春柳)10月7日,湖南省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副县长贺铁民一行先后前往邵东县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邵东县欣科工业园、邵东县兴隆污水处理厂、邵东县机械化屠宰厂搬迁项目、两市塘峦兴村集中临时过渡安置区等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度,督查落实推进情况。

  在邵东县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内,周玉凡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园规划、招商引资工作等推进情况,要求园区尽快出具规划图,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他还特别叮嘱园区相关负责人,要将工作重心放在招商引资上,通过引进有实力的大公司、大企业尽快入驻园区建设,推动产业园取得阶段性突破。

  邵东县兴隆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9500余万元,总征地面积67400平方米,9月24日已完成全部征拆工作,目前,施工场地也已全部填平;同时,邵东县机械化屠宰厂搬迁项目位于两市塘峦兴村,占地面积80亩,征拆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10月底完成所有的征拆工作。周玉凡充分肯定了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施工方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用。

  当日,在两市塘峦兴村集中临时过渡安置区,邵东县水果批发市场以及邵东县机械化屠宰厂搬迁项目的30户拆迁户正式入住。周玉凡认真查看了老百姓的居住条件,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老百姓个个喜笑颜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