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赴茶山坳镇堰头村视察村部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10-10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罗润发)10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一行来到茶山坳镇堰头村视察村部建设,实地察看并仔细询问村部建设资金投入等情况,对堰头村村部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堰头村新村部是集村党支部办公室、村委会办公室、村卫生室、农村体育健身以及游客服务中心于一体的党群活动中心,现村部内各项制度已上墙,办公设施齐全。

  陈礼洋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高起点规划,结合该村实际将基础工作做扎实。要突出本村特色、提升文化内涵,展现差异性和多元化。要坚持高标准,注重工作细节,处理好质与量、点和面、近期建设与长效管理的关系。

  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陪同视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