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乘开往和经停北京列车要二次安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甘丽莎 张韬 编辑:向宏鑫 2017-10-10 09: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搭乘开往和经停北京列车要二次安检

  时间:至10月底 提醒:需提前1- 2小时候乘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9日至31日,在湖南搭乘开往和经停北京地区的列车,旅客在进站时需进行二次安检,乘客务必提前进站候车,并且不要携带违禁品和危险品,以免耽误行程。

  以往,旅客搭乘高铁或普铁,只需在进站时进行实名制验证和行李安检,即可从候车室进站乘车。针对北京方向的列车,从10月9日至31日,车站工作人员在候车站设置了二次安检,旅客在乘车前还需要接受二次实名制验票验证以及更加严格的安检。

  长沙火车站提醒旅客预留充足时间,提前1-2小时到站候乘,同时建议短途外出的旅客尽量避免乘坐开往北京的列车。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实名制有关规定,请广大旅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换取纸质车票,配合铁路部门进行验证验票乘车。■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甘丽莎 张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