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一出纳迷恋赌博 挪用公款229.5万元获刑六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高芹 2017-10-10 10: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陈名波) 赌博欠下赌债又想扳本,郴州临武县物流总公司的一名出纳唐某某打起了公款的主意。直到公司需要支付一笔81万元的货款,唐某某这才惊觉自己间挪用了229.5万元公款。近日,临武县法院审结这起挪用公款案,以挪用公款罪判处被告人唐某某有期徒刑六年,并继续追缴唐某某犯罪所得人民币229.5万元,返还被害单位。

  唐某某自2009年左右开始迷恋赌博,把自己的积蓄全部输光后,2014年开始,利用其担任临武县物资总公司出纳,管理银行现金账、现金支票的职务便利,采取把现金支票拿到临武县工商银行提取现金的方式,挪用公款用于赌博。2017年3月份,临武县物资总公司因为要支付一笔货款81万元到市公司,唐某某因为亏空公款付不出款项后开始对账,发现自己亏空公款多达200多万元,遂于3月27日到临武县人民检察院投案自首。经鉴定,被告人唐某某挪用公款的数额为人民币229.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