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节期间常德武陵城区警情下降31.43%

来源:红网 作者:沙伟 编辑:唐韵 2017-10-10 11: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行巡逻

进行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沙伟)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全体民警恪尽职守、积极作为,确保了武陵城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未发生有影响力的案事件。

  “两节”期间,常德武陵城区社会大局平稳,治安状况良好。共接报警421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1.43%,较上周相比下降28.76%,警情呈明显下降趋势。

  常德新旅游产品逐渐成形,旅游经济逐步显现,截至10月8日12时,全市共接待游客351.9万人次,同比增长20.19%,武陵城区作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接待游客量占全市80%以上,市城区星级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接近100%,全市无一起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两节”期间,分局值班领导每天率督导组对各二层单位国庆中秋期间纠“四风”及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纪委、督察负责值班考勤,每日开展不定时值班备勤情况督导。派出所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整体情况很好。

  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机关安排值班警力在火车站、汽车总站、万达广场等重点部位、场所开展徒步巡逻;各派出所安排警力、巡逻队员在重点时间段、重点区域,采取车巡、步巡、便衣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进行严密的巡逻防控;处警防控大队每天安排两组警力,两台警车,在重点时段、人员密集场所,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防控。织密巡逻防控网络,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有效地抑制了街面案件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