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地区7家重大火患单位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石墩华 向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0 17: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约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墩华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安全事故,10月9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消防支队对吉首地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体约谈,督促隐患整改工作。

  会上通报了吉首地区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挂牌督办情况。支队防火处负责人就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督促落实。

  会议要求,要制定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措施和方案,明确分工,落实时限,责任到人,力求在十九大期间完成50%以上单位整改;切实加强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消防部门将根据辖区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整改计划,落实责任人员,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尽快摘牌。

  参会的7家隐患单位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纷纷承诺将按消防部门要求落实整改,并落实长效整治方案,保障整改工作有效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