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7家房产商争抢株洲职教园内3块地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刘明策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1 11: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教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开发商介绍地块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刘明策)昨日,从株洲市教投集团传来消息,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将出让3块地块。

  株洲市教投集团董事长柳怀德介绍,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地处长株潭融合区域,区位优势突出,控规范围内拥有1个城铁站、2条高速公路,至黄花机场、长沙南站、株洲西站都在半小时车程之内。该园区是我省唯一以“湖南”命名的职业教育科技园区,拥有“省重点建设项目、省两型示范片区、省双创示范基地”等多张“金名片”。园区控规面积13.9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5万,学生规模10万,年均培训规模20万。

  此次出让的地块分别是北环大道与学林路交叉口地块、大丰储备地块F地块和大丰储备地块G地块。其中,北环大道与学林路交叉口地块面积63.79亩,单价200万元,总价12758万元。大丰储备地块F地块面积53.65亩,单价170万元,总价9120.5万元。大丰储备地块G地块面积46.2亩,单价170万元,总价7854万元。目前,47家在长株潭投资兴业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对出让地块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