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10-11 0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上午,岳阳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在军分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忠雄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领会和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战略思想,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努力开创岳阳市党管武装、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就国防动员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传达了全省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精神,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军分区副司令员易长运等参加。

  会上,平江县、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等9个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依次作述职发言。胡忠雄认真听仔细记,他指出,各地抓党管武装工作有认识、有思想、有举措、有效果,全市党管武装形势整体向上向好。但仍然存在氛围不够浓、履责不够实、标准不够高等差距和短板,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胡忠雄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站位,保持定力,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担当政治使命、改革使命和发展使命,为推动岳阳发展再立新功。要强化建设保障,突出抓好军转干部安置、停止对外有偿服务、民兵基层建设、军人优抚优待、基本建设投入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军民融合,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充分发掘岳阳元素和特点,做到规划要落地、目标要精准、项目要具体、推动要有力,真正使军民融合发展接地气、见实效。要强化服务中心,进一步发挥好党管武装的优势作用,积极参建参治,在“四大会战”、涉军维稳、应急处突和“双带双促”上大力作为。要强化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领导、抓班子、抓支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岳阳日报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