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名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10-11 1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刘玮)10月10日,省直机关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高唱国歌,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副省长杨光荣出席活动并强调,作为公务员队伍的新成员,要始终铭记誓言,牢记责任,以榜样为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杨光荣指出,公务员队伍是党治国理政的主体,是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也是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倍加振奋,严格以好干部“20字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直机关的广阔舞台上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次初任培训班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共同组织举办。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800名,其中310余名为司法系统公务员。培训共设置了14项课程,其中包括党性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务礼仪、公务员法相关配套政策知识、全省十三五规划等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