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本月28日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沐方婷 编辑:向宏鑫 2017-10-11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本月28日开幕

  多方联动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 实习生 沐方婷)昨日,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长沙人民会堂召开,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参加会议。

  本届市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8日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昨日会议通报了市九运会竞赛工作完成情况、开幕式工作筹备情况,并部署了开幕式的安保、交通、消防等多个方面的相关工作。为确保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为开幕式的顺利举办进行全方位的保驾护航。目前,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之下,九运会竞赛和开幕式筹办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长沙市运动会按惯例每四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全面展示省会体育事业发展的高水平综合性运动盛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将有3万名运动员参与35个竞赛大项、6个组别、721枚金牌的角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