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多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10-11 09: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安监局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县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研究信访维稳工作,审议通过秋冬农业生产等多项县政府常务会提请研究的议题。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安全生产大于天,需要真抓严管,经常抓、抓经常,尤其是当前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绳,突出抓好农村在建项目、消防领域、夏季防溺水等薄弱环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精细精准,用心用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把巡视利剑牢牢抓在手里,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全覆盖”工作要求,让巡视利剑威力深入到全县每个党组织,实现党内监督无禁区、零容忍。全力抓好巡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重点,着力发现、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矛盾突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信访就是抓民生、抓信访就是抓稳定、抓信访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对照各自分管联系领域的信访维稳工作再一次全面的回头看,补齐短板,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认为,9月份重点工作亮点频频,成效明显,总体达到了预期,绝大部分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和突破,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10月份重点工作预安排,科学统筹,突出工作重点,有的放矢,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再掀争先创优、敢争一流的工作热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常务会提请研究的全县农村秋冬生产、全县卫生与健康以及规模以下建设项目工程招投标等多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