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全面部署网络安全和舆论引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7-10-11 10: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黄刚)10月10日下午,常德市召开专题调度会,以正面网络舆论喜迎党的十九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部分重点单位网络安全检查情况,并就喜迎十九大网上舆论引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丘陵指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市上下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网络安全是重要的中心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最强作风”,以确保万无一失为总目标,打赢一场网络安全的攻坚战。

  胡丘陵强调,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网上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全平台推送、全网络覆盖,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话语权。要严格管控网上各类有害信息、低俗信息,加强热点问题的回应和引导,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环境。要完善预案,真正做到见之于未萌、防治于未发。要进一步明确党委政府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搞好协同作战,打好网络安全的“组合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