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撞车后逃跑 市民追赶百余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7-10-11 10: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傍晚,长沙曲塘路五江天街附近, 侧翻的面包车。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0月10日傍晚,长沙树木岭曲塘路五江天街附近,一辆雪佛兰轿车违法掉头,致一辆面包车侧翻后逃跑,市民张先生狂追150米,追上肇事车辆。面包车侧翻后,司机被卡在车内,幸好有路人帮忙,才被安全救出。目前,雨花交警已介入调查。

  18点5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辆银色的雪佛兰轿车在实线处违法掉头,路过的面包车躲避不及,撞上了雪佛兰轿车,发生侧翻。侧翻后,面包车又与前面一辆轿车追尾。随后,雪佛兰轿车趁机开溜。“我追了150米左右,直到对方在路口等红灯才追上。”张先生称,当时正是晚高峰,路上有点堵,雪佛兰被追上时,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面包车司机陈先生称,他正行驶在双黄线附近,一辆雪佛兰轿车掉头时,他躲闪不及撞了上去,致车辆侧翻。“当时我被困在车内,车门又打不开。”陈先生称,当时有三四个好心市民帮忙,自己被安全救出。

  20点15分,面包车撤离现场。陈先生表示,自己会去雨花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车祸一事。

  相关新闻

  面包车遭遇车祸被撞翻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0月9日下午1点左右,长沙劳动东路一个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海马轿车相撞,面包车被撞翻,幸无人员伤亡。事后,雨花交警大队十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上个月,这里也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车与面包车相撞,三轮车被撞翻。”旁边一饭店的工作人员周先生介绍,车祸可能与车速过快,又没有红绿灯有关。

  雨花交警大队十三中队易警官告诉记者,当时面包车正从劳动东路过来,经过十字路口时与一辆海马轿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司机说,小车可能是逆行时撞上了面包车的右后轮,导致车侧翻。”易警官介绍,下午3点左右,面包车被拖离现场。目前,雨花交警大队事故科正在处理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