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汪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10-11 10: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湘阴分站/湘阴周刊记者 杨琴)10月10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邹国良、方卫兵、宋华、李峰参加。

  会上,县工业园、贸促会、临港新区、金龙新区、工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相关举措。汪灿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紧抓不放。

  汪灿要求,各级领导要主动承担责任,身体力行、亲临一线现场办公,全面掌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研究产生问题原因,对症下药,分期分批及时处理;项目牵头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围绕确定的项目按时间节点、目标任务逐一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项目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时间规划,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大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现场管理,规范施工,努力建设优质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