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62名派驻巡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王津 2017-10-11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10月10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举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机构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对62名派驻纪检组和巡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派驻、巡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全区派驻、巡察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由区纪委领导和机关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如何把握作风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纪律审查和案件审理业务、信息写作技巧、党内法规解读等。

  鼎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舒伟在开班动员时指出,举办培训班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是适应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舒伟要求,此次培训要着力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的问题。各位新进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修身慎行、清廉自守,从肩负的使命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持纪检人的政治本色,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二是如何端正学习态度的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讲究方法。三是如何提高履职能力的问题。要把握好政治思想理论、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点,提高履职能力,把学到的好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监督实效。

  正式授课前,鼎城区纪委还以闭卷测验的方式检验了干部的廉政知识储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