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方破获经济案件挽回上亿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朱沁萱 编辑:李丽 2017-10-11 10: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朱沁萱)10月1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重大经济犯罪案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0余人,为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挽回高达上亿元的经济损失。

  2015年下半年开始,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发现其子公司龙骧洪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存在严重的财务问题。2016年11月,长沙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抓获嫌疑人洪鑫物流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黄某。

  长沙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直属四大队民警范昶介绍,黄某通过制作假账本,替换真凭证,造成企业盈利的假象。办案期间,专案组民警辗转数千公里,前往深圳、岳阳、大连、郴州和南京等多地调查取证,调取各类凭证逾千本,各种文件资料逾万页,电子文件资料数百份。经办案民警调查,原本资不抵债的洪鑫物流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洪某某等授意会计师事务所编造虚假财务报告,以骗取龙骧集团巨额投资,并向自然人股东分红的犯罪事实逐渐被清晰还原。目前该案已成功告破,现已移送审查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