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脱贫攻坚年度考核任务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10-11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0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考核任务交办会。区领导陈忠炎、庞域建、相关区直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行业扶贫的进展情况,并与各乡镇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协调。区政协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长陈忠炎就任务分解表一一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李勇要求,要做实扶贫工作,不打折扣的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加快推进各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做好结合文章,想办法、创亮点、出特色;要做好工作台账,各单位部门要安排专门班子负责,研究吃透上级政策,全面梳理历年扶贫工作,做好各项资料台账;要做好上下对接,迅速对接省市,明确上级要求和评判标准,掌握要点,努力做到不失分,多得分;各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对接好相关区直部门,并充分利用好各类社会资源全方面推进扶贫工作。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发扬争先创优的担当意识,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