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侯文率队赴湘电集团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武轩 编辑:于佳丽 2017-10-11 14: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武轩)10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率队到位于湘潭市的湖南湘电集团总部,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湘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秀导会见侯文一行。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电工行业的骨干企业,在机电设备制造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产品、品牌优势,现正与邵阳市深度合作,进行风资源开发,建设湘电(邵阳)产业园,发展风电装备、城市垃圾处理设备等高端装备产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湖南湘电集团风机装配、特种车辆组装等生产车间及公司展厅,并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成长情况、生产经营状况、长期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

  湘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秀导是武冈籍企业家,他充分肯定了武冈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湘电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武冈人愿意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湘电也正在与邵阳深度合作,下一步将启动武冈产业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调研,力争尽早携手开创区域经济和湘电集团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侯文代表家乡人民对柳秀导董事长牵挂家乡、回报家乡的热忱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武冈整体发展规划后,侯文说,武冈经济社会正处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各界人士和企业,特别是武冈籍在外成功企业家的积极参与,真诚欢迎湘电集团拓展在邵业务时,尽早来武冈打造适宜产业链项目,武冈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宽广的市场空间,全力支持湘电来武冈投资发展。相信武冈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投资发展环境与湘电先进的发展理念、强大的产能、优秀的管理模式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一定能够实现共赢发展。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从历史人文、经济社会、优惠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武冈情况,真诚邀请湘电来武冈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