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党校47名选调生学员签订遵纪守规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吴胜锋 刘佳宾 编辑:王津 2017-10-11 15: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吴胜锋 刘佳宾)“我承诺,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培训中学员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学员手册》,从高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10月10日,在永州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选调生培训班入学教育会上,47名学员亲手抄写并向学校递交了遵纪守规承诺书。

  遵纪守规承诺书涵盖11个方面的内容,要求参训学员必须以普通学员身份参加学习,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会议、接待、出国(境)考察等任务,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学习期间坚决履行不带工作人员“陪读”、不参与“吃请”和“请吃”、不在校外留宿、不接受和相互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土特产、不以同学名义搞“小圈子”或利用同学关系谋私利等纪律规定。同时,坚持执行永州市委“禁酒令”要求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其他各项规定。

  此举是永州市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要求的创新举措,目的是为了让学员通过亲手抄写的形式将校纪校规更好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州市委党校还将派出多个督查组,采取集中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高频率、大范围对学员遵纪守规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并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进一步畅通社会监督渠道,确保纪律问题无处可藏。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该校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大震慑。对于涉嫌违纪的问题线索,还将移送相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确保从严治校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