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鲁番市在长举办产业援疆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李丽 2017-10-11 15: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周爱中 李淑萍)今天上午,湖南省对口吐鲁番市产业援疆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共集中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51.75亿元。

  据介绍,吐鲁番市在我省举办产业援疆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湘吐两地优势资源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产业援疆工作全面开展。湖南省商务厅邀请了8家国家级园区,1家省级园区,76家企业参加,给吐鲁番市各区县、示范区、园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21团搭建了企业洽谈的平台。

  会上,吐鲁番市招商局、吐鲁番示范区、鄯善县工业园区、鄯善县石材园区、托克逊县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就吐鲁番市基本情况、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园区概况先后作了详细推介。在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与湖南省参会各园区对接下,吐鲁番示范区、吐鲁番市经开区、鄯善县石材园区、托克逊县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221团,根据湖南省参会园区各自的优势与特点,分别与望城经开区、宁乡经开区、浏阳经开区、衡阳高新区、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益阳高新区6个园区结对签订协议,增进了湘吐两地园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推介会还集中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51.75亿元。其中:高昌区签约项目5个,签约金额6.45亿元;鄯善县签约项目5个,签约金额34.2亿元;托克逊县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8.5亿元;221团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2.2亿元;吐鲁番火洲果业长沙子公司签约项目2个,签约金额0.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