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启动异地交叉税务稽查“双随机”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赵杨 编辑:王津 2017-10-11 16: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杨)10月9日上午,常德市地方税务局举行了全市异地稽查启动动员培训大会。本次异地稽查工作,首次运用“金税三期-双随机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全市地税稽查部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领导及各区县单位参会人员,通过该平台随机抽选了11户待查企业和随机选派22名执法检查人员。

  “金税三期-双随机工作平台”在异地交叉稽查工作中的运用,是该局稽查选案机制和检查机制的重大变革,更是落实税收执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要求的具体表现。该平台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规范全系统税收管理的事中、事后监督,实现阳光执法,促进税收执法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为市场主体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常德市经济发展打造良好的税收软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